江宁东山这家燃气射钉枪龙头企业登陆创业板
2022/06/09 14:51  

  新华报业网讯 6月8日,南京腾亚精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深圳证券交易所创业板挂牌上市。

  腾亚精工专业从事瓦斯钉枪、气动钉枪、电动工具、五金制造,产品内销网络遍布全国,经销商数近400家,外销市场主要为欧洲、美国、日本和澳洲。具备中高端建筑五金制品技术研发制造一体化、智能化生产能力,经过20多年发展,企业不断壮大并在本行业中逐步取得龙头地位。

  据了解,腾亚精工于2000年创建于东山总部园,自创建以来,公司始终将研发作与硬科技作为“立身之本”,目前拥有国家专利70项,并先后荣获“国家高新技术企业”“2020、2021年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江苏省省级企业技术中心”“南京市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江宁区科技进步奖”等10余项国家及省市区创新荣誉。

  公司拥有研发人员108名,掌握燃气射钉枪、燃气射钉枪用气罐、高强度射钉、锂电射钉枪、模具设计开发、强耐腐蚀表面处理等核心技术,公司在长期发展中形成了完善的技术人才引进、管理和培养制度。

  2020年,凭借优秀的技术储备,腾亚精工在业内龙头地位进一步奠定。当年9月1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第37号公告,发布腾亚精工牵头制定的“燃气动力射钉枪”“燃气动力射钉枪用气罐”两项行业标准获准,并成为国内燃气射钉枪产品唯一的行业标准。“新型燃气动力射钉紧固技术研发及产业化”项目被国家科技部列为国家火炬计划产业化示范项目,并达到国际先进水平,为公司开辟海外市场奠定了坚实的产品和技术基础。

  “未来,公司将坚持以科技创新为驱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和制造技术的融合发展,加快构筑全门类供应链体系,进一步巩固提升国际市场竞争地位,为实现长远发展提供更加坚实的基础。”腾亚精工相关负责人说。

  企业的发展,离不开良好的土壤孕育。东山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加大企业培育力度,链接科创资源,鼓励企业自主创新,做好企业服务的“店小二”、惠企政策的“派送员”,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建设具有突出比较优势和带动能力的新高地,让东山真正成为企业发展的“沃土”、要素集聚的“磁场”、投资兴业的“宝地”,为东山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孟培嘉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