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江苏资本市场峰会|中天科技获评“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
2022/06/20 18:01  

  新华日报财经讯 6月17日,以“活力·秩序·改革”为主题的第二届江苏资本市场峰会暨上市公司高质量发展论坛在南京召开。颁奖典礼上,中天科技荣获“年度最具投资价值企业”奖项。

  中天科技作为一家多元化企业集团,专注于在绿色能源、通信网络等领域,旗下拥有光通信及网络、新能源、电网、海洋四大主要产业。据悉,2021年公司营收超460亿元,创历史新高,其大幅降低了商品贸易业务规模,提升了核心制造业务收入,四大产业均实现了双位数增长。今年一季度实现净利润10.16亿元,同比大增105.69%。

  光通信增速创四年新高、海洋板块营收再翻一番、电网产业实现高质量发展……上市二十年,中天科技始终以严谨务实的经营态度,及时高效地与资本市场保持沟通,致力持续创造价值。此次荣获“最具投资价值企业”,体现了资本市场对公司发展的认可与信心。

  2022年,中天科技谋篇布局可持续发展,顺势5G通信网络、千兆网建设提速、“东数西算”“双碳”等战略机遇,重新锚定新定位、执行新战略、激发新动能。从夯实四大产品集群,推动产业链式发展;做好技术补链、强链,促进产业升级;加快数字化建设,践行“碳减排”绿色制造;努力构建面向深远海、全球化的技术和产品体系,着力提升海洋能源系统解决方案能力;提供电网建设系统解决方案,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持续推进中天科技高质量发展,为股东创造更大价值。

  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面向未来,中天科技将继续锚定“双碳”目标,继续专注于新型电力系统的高端传输电力设备产品的技术和研发。同时,筑牢产业链、供应链、价值链体系,持续实现企业高质量发展,以更为稳健的步调载誉前行,迈向更高的估值台阶。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