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5亿美元收购唯绿亚洲 康美包进军低温包装市场
2022/08/05 16:59  

  新华报业网讯 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康美包近日宣布,正式完成对唯绿包装亚洲业务(Evergreen Asia,以下简称“唯绿亚洲”)的收购,收购金额为3.35 亿美元。据了解,唯绿亚洲主要产品为新鲜屋纸盒包装、密封盒盖、灌装设备等。收购完成后康美包将进一步拓展低温无菌包装业务。

  具体来看,目前唯绿亚洲分别位于中国上海、中国台湾和韩国的三家工厂及产品线已并入康美包亚太地区业务,由康美包和唯绿亚洲原有团队共同运营。康美包将整合收购工厂、现有供应链体系和研发基地,发挥区域协同效应,形成集研发、灌装、包材、服务等一体的全产业链综合布局。

  康美包苏州总部

  除充分吸收唯绿亚洲市场营销经验之外,近来,着眼亚太地区低温液态食品市场的快速扩张,以及冷链设施体系的不断完善,康美包还致力于将常温无菌包装领域的系统性技术引入低温液态食品领域。

  “亚太市场的增长潜力以及良好的营商环境,更坚定了我们在此长期发展的信心。作为康美包在本土发展的又一重要里程碑,收购唯绿亚洲后,我们希望把握低温液态食品市场发展机遇,以更坚实的研发实力推出更丰富的产品组合,并通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为客户创造价值,满足消费者对包装的升级需求。”康美包亚太区董事长兼总经理范立冬说。

  康美包亚太区技术中心

  据了解,总部位于瑞士的康美包,自1985年正式进入中国以来,以苏州总部为基础,不断拓展在华业务。2002年,康美包于苏州工业园区建成了第一家生产基地,后续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设立代表处;2010年,在苏州设立设备组装厂;2018年,在苏州落成康美包亚太技术中心,支持本土市场研发需求;2021年,亚太三厂也顺利投产,无菌纸盒供应量预计每年达80亿只。

  康美包亚太三厂

  中国市场是康美包全球重要的增长引擎,也是单体最大的市场。范立冬表示,康美包在本土发展壮大,与苏州不断优化的营商环境密不可分。一直以来,苏州工业园区以企业需求为导向,提供完善的政策支持及服务,我们希望以本次收购唯绿亚洲为契机,从营收、就业及创新方面,进一步深耕苏州。

  作为全球领先的无菌纸盒及灌装系统解决方案供应商,下一步,康美包还将继续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以可持续作为重要经营战略之一,在探索内容物、生产线、产品创新,中试灌装、产品设计、包装等全流程环节创新的同时,赋能客户,提供一站式服务。

  零铝箔康美绿芯包装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储楚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