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 ——璞泰来活动顺利举办
2022/10/24 17:36  

  为加强投资者保护工作,引导中小投资者深入认识上市公司投资价值,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不断增强行使股东权利的主动性,近期,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江苏证监局、江苏省证券业协会的指导下,国联证券联合璞泰来共同举办2022年度“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上市公司活动,走进上市公司璞泰来江苏溧阳生产基地。本次活动共有40余名中小投资者到场参与,并与公司管理层进行了深入且广泛的沟通交流,活动反响热烈,得到了投资者的广泛好评。

  2022年度“我是股东”——投资者走进璞泰来

  据悉,璞泰来长期专注于新能源电池关键材料及自动化装备领域,为新能源汽车、消费电子、储能等相关电池客户提供新能源锂离子电池综合解决方案,主营业务包括负极材料及石墨化加工、隔膜及涂覆加工、自动化装备、PVDF 及粘结剂、铝塑包装膜、纳米氧化铝及勃姆石等,涵盖负极材料及石墨化、膜材料与涂覆加工、自动化装备三大事业部。本次国联证券邀请投资者前往江苏溧阳实地参观的生产基地皆为公司三大业务版块所依托的重要子公司,包括溧阳紫宸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溧阳紫宸”)、江苏卓高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卓高”)和江苏中关村嘉拓新能源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苏嘉拓”)。

  璞泰来证券事务部总监张小全先生介绍公司业务布局

  根据璞泰来证券事务部总监张小全先生介绍,璞泰来发展战略系以新能源电池关键材料和锂电自动设备为核心,在负极材料和涂覆隔膜领域实现一体化,在自动化装备领域有机地横向拓展产品品类,并在负极材料、隔膜、设备等关键领域发挥业务协同优势,坚持长期的研发投入,形成有竞争力的技术与产品优势。在负极材料领域,璞泰来主要产品多年来以高容量、高压实密度、低膨胀、长循环、快充等特性占据全球中高端数码和动力电池领域的主流地位。公司目前掌控有全球最大规模的负极材料石墨化窑炉和国内领先的特高温加热技术,拥有目前行业最高的自供石墨化和碳化加工的配套产能;在隔膜及涂覆加工领域,公司率先实现隔膜基膜、涂覆加工、涂覆材料、粘结剂及锂电设备的一体化协同发展,综合竞争优势显著;在自动化装备方面,作为国内最早实现涂布设备国产化的企业之一,公司以高效平稳的批量交付能力、快速跟进新工艺的高适应能力、从产品定制设计到售后调试的综合配套服务,在业内树立起良好口碑。公司与宁德时代、LG新能源、ATL、三星SDI、中创新航、比亚迪等国内外主流电池制造商和车企保持良好合作关系,建立了客户粘性。

  投资者参观璞泰来产品生产线 深入感受璞泰来工艺领先和竞争优势

  活动内容经璞泰来精心策划,由璞泰来证券事务部及各生产基地主要负责人陪同投资者先后前往溧阳紫宸、江苏卓高和江苏嘉拓,参观了璞泰来负极材料、膜材料与涂覆、自动化装备三大事业部的生产一线,近距离感受负极材料、涂覆加工、基膜生产以及锂电设备装配等生产环节,也观摩了溧阳研究院、硅碳负极实验室、高分子膜合成实验室、高分子膜涂覆实验室、材料分析中心等重要研发中心,直观地体验璞泰来三大事业部的研发实力和技术领先优势,深度感受璞泰来在新能源电池关键材料和设备上的研发投入与发展战略。

  与此同时,投资者亦参加了璞泰来首批光伏屋顶暨江苏卓高13.7MW光伏屋顶开工仪式,共同见证了璞泰来在清洁能源应用领域的发展步伐与战略,全面助力绿色低碳行业高质量发展。

  投资者在江苏卓高13.7MW光伏屋顶开工仪式合影留念

  作为本次活动的主办方之一,国联证券投教基地负责人卢英表示:“国联证券始终坚持不断搭建完善投资者关系交流和维护体系,积极组织形式多样的投资者交流活动,推动投资者树立股东意识,将投资者保护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

  璞泰来董事、副总经理韩钟伟先生在参观交流中也指出:“多年来,璞泰来始终坚持多方位守护中小投资者合法权益,本次投资者交流活动的成功举行,让中小投资者进一步贴近璞泰来,深入了解璞泰来的一体化发展战略和经营理念,通过实地参观和面对面的双向交流,极大增进了投资者对璞泰来的理解和认同;同时,本次活动中诸位投资者一起参加了璞泰来首批光伏屋顶暨江苏卓高13.7MW光伏屋顶开工仪式,及同天下午溧阳紫宸14MW屋顶分布式光伏项目的开工都见证了我们通过实际行动履行节能降碳、低碳环保的社会责任;对于公司而言,我们充分听取了中小投资者的宝贵意见和诉求,全面展现了璞泰来在新能源领域的竞争优势和发展潜力,帮助投资者深入认识璞泰来的投资价值。未来,璞泰来将继续落实投资者保护工作,深入、切实保护投资者的合法权益,为推进中国资本市场健康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陈公兴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