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牵手连云港灌南建筑企业共谋发展
2023/01/19 21:45  

  新华报业网讯 “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面落实‘五方挂钩’帮促要求,有力推进连云港市灌南县建筑产业高质量发展,切实提升企业经营管理综合实力,省住建厅专门安排江苏优势企业与灌南县建筑企业结对合作。”1月16日,省住建厅建筑市场监管处副处长周文辉,在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和江苏海益升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在徐举行结对合作项目落地签约暨“灌南县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揭牌仪式上表示,这是省住建厅举办江苏优势企业与灌南县建筑企业结对合作的一个新起点,希望灌南县政府、县住建局、江苏海益升建设与中建八局三公司抓住试点机遇,扎实推进、勇于创新,切实按照时序进度有力推进。

  签约活动开始前,周文辉和连云港市灌南县委副书记徐建和该县相关部门处室负责人,以及结对签约双方企业负责人等人员,首先来到徐州市铜山区胜阳安置房(一期)项目现场进行调研,认真听取了项目情况,随后与签约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最后,结对企业就项目落地协议进行签约,灌南县委副书记徐建和中建八局三公司徐州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总经理王士群共同为“灌南县建筑劳务输出基地”揭牌。

  “大力支持中建八局三公司与灌南县建立‘建筑劳务输出基地’!”灌南县委副书记徐建感慨地说,签约双方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从人才、管理、技术、资金、资质等方面开展全方位的合作,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创新合作模式,实现合作共赢、共同发展。同时要以此次签约为新起点,专班推进项目建设,实现早日运营达效。

  “结对谋发展, 一起向未来。签约双方今后要在工程建设、项目管理、科技创新、人才培育等方面全面展开合作,寻找更多的合作机会和新的发展空间,让双方的结对合作高质发展、共同发展。”王士群在致辞中强调,此次结对共建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国有企业履行“五方挂钩”成员单位职责使命的具体体现,是江苏优势建筑企业与灌南建筑企业共同发展的良好开端,通过结对帮扶的形式优势互补,促进双方合作共赢、共同发展。

  新华日报·财经 王作金 通讯员 刘俊杨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