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盛集团:全力支持徐州“343”创新产业集群登陆资本市场
2023/03/07 16:17  

  新华报业网讯 当前,徐州正处在高质量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的关键阶段,全市上下聚力打造“343”创新产业集群,持续推动产业规模壮大、产业结构优化、产业质态提升。

  围绕“343”创新产业集群,国盛集团(全称“徐州市国盛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不断优化产业基金布局、精准支持重大招商项目落地、积极促进产业“补链、延链、升链、建链”,在重点产业链发展、资本市场高质量发展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

  据介绍,为了全力支持“343”产业创新产业集群登陆资本市场,国盛集团已经形成了一整套成熟而专业的服务。包括通过现场走访和电话访谈的形式,了解精选项目发展诉求和上市(挂牌)规划,一企一策为其提供支持;围绕上市、财务、法务、人才等主题,累计开展各类活动20余场,深度解析未来发展趋势、投资机遇;对外,招引企业7家,力求其在徐州落地上市;对内,实施靶向投资,通过参与企业Pre-IPO融资、定向增发、战略配售等方式,推动徐州科技创新产业向资本化、高端化迈进。

  数据显示,截至目前,国盛集团投资的“格利尔”“中煤百甲”“浩通新材料”等3家本地企业已成功上市(含过会)。此外,还有“中善光伏”“博康信息化学品”等10余家企业正在开展上市辅导。

  国盛集团相关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做优做强基金板块,为徐州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增添效能。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胡春春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