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吴证券与香港德林控股合作 加速拓展财富传承及资产管理服务
2023/05/26 09:52  

  新华报业网讯 近日,东吴证券全资控股公司东吴证券(香港)金融控股有限公司与德林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在香港签署正式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家族办公室、财富管理、联合运营及股权方面开展全方位合作,对接客户资源,提供资产配置策略和投顾产品,互相代销各类金融产品,共同促进内地与香港、大湾区,乃至亚太地区的跨境投资及财富管理,相互赋能,合作共赢。

  东吴证券(香港)是东吴证券的海外视窗及实施国际化发展战略的平台。德林控股集团是香港主板上市资产管理及金融服务平台,主要服务亚太地区超高净值及高净值的个人及企业,其业务覆盖全周期家族办公室服务、投行服务、资产管理、环球地产投资、另类投资、保险服务以及家族架构治理与规划等。近年来,随着全球财富人群和财富管理需求快速增长,家族办公室业务作为促进资产及财富管理业快速增长的重要领域,近期香港更是发布多项利好政策,吸引更多家族办公室落户。

  东吴证券总裁薛臻说:“东吴香港与德林控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可谓占尽‘天时、地利、人和’。”所谓天时,是全球经济逐步复苏,中国经济正强劲反弹;所谓地利,是东吴香港与德林控股皆立足维港之畔,坚守“一国”之本,善用“两制”之利,在特殊的区位优势下不断为客户创造新的价值;所谓人和,是德林控股拥有完善的人才体系及储备,核心管理层有平均超过二十年的行业经验,东吴香港人员配置亦日趋完善,专业人才梯队高效稳固。在这样的背景下,双方互补互促、强强联合,必将产生“1+1>2”的效应,为提升两家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带来双赢局面。

  德林控股董事局主席陈宁迪说:“德林将充分发挥自身特色,特别是将服务家族办公室客户、企业客户和全球资产配置的独特优势,与东吴海量的境内外客户资源充分对接,深度挖掘存量客户的财富管理需求,共同拓展新领域客户的服务范围,搭新桥,建新路,做到理念相同、业务互补、人员互助,以最快速度抢占新时期下的香港和大湾区的跨境资管市场。同时我们也将借助东吴强大的研究能力和资源网络,为德林客户提供更为全面深入的投行服务和国内资本助力,成为持续领先同行业的排头兵。”

  此次东吴证券与德林控股的合作,不仅将使双方业务及服务特色得到充分发挥和拓展,同时也有利于推动构建大湾区财富生态圈,推进香港的国际财富管理集聚示范区建设。双方表示将紧抓财富管理政策机遇,紧扣财富客群需求变化趋势,真正构建起以客户为中心多元化、专业化、一体化服务体系,实现跨境财富管理业务的协同发展。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陈娴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