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州上市公司开放日走进硕世生物
2023/06/27 22:38  

  新华报业网讯 6月27日,泰州上市公司协会开放日走进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活动中,十余家泰州上市公司齐聚,近距离交流经验、互通产业信息,通过学习提升上市公司合规治理水平与风险防控意识,共话发展新机遇。

泰州上市公司开放日走进硕世生物

  在企业展厅,泰州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国强向与会嘉宾介绍企业发展历史。从2010年硕世生物成立,获批医疗器械生产许可证,到2017年获评江苏省科技小巨人,2018年获评江苏省瞪羚企业,2019年成功登陆科创板,再到疫情期间勇担社会责任第一时间完成新冠核酸检测试剂盒的研发和生产,积极参与全球新冠抗疫……短短十余年间,硕世生物始终专注体外诊断领域的研发与创新,实现了跨越式发展。数据显示,2022年,硕世生物实现营收 55.35亿元,同比增长94.95%;净利润18.28亿元,同比增长53.19%。

硕世生物生产的部分检测试剂

  上市公司是一个地区综合经济实力的具体体现,也是衡量地方经济发展质量和水平的重要标尺。“众行则远。上市公司开放日活动搭建起交流和互学互鉴平台,希望与会企业从行业交流和培训中汲取理论养分,激发企业敢闯敢干的热情和本领,不断提升合规经营治理水平,合力推动泰州企业股权融资工作不断取得新的成效。”在交流环节,泰州市地方金融监管局副局长杨恒龙表示,近年来资本市场“泰州板块”不断扩容,截至目前泰州上市公司共27家。“未来,金融局将一如既往服务好上市公司,共同推动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

  在上市公司合规专题培训环节,江苏证监局专家以《上市公司做优做强高质量发展》为题,进行围绕上市公司规范运作及上市公司利用资本市场做优做强进行分享。上海市海华永泰(泰州)律师事务所刘晖围绕企业数据合规进行专项法律培训,通过理论结合案例的形式进行了专业讲解,提升上市公司数据合规法律意识,加强企业数据安全风险防范能力。

  泰州上市公司协会会长、江苏硕世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裁王国强表示:“目前泰州板块在资本市场的总市值已经超过一千个亿。作为泰州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推动力,上市公司责无旁贷。”他说,希望以此次开放日活动为契机,以泰州上市公司协会为纽带,带动泰州上市公司之间加强沟通合作,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态度,持续为泰州经济发展增添动力。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崔昊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