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金白银补贴,运满满举办“发货节”助力中小企业“赢”金秋
2023/09/21 16:06  

  金秋丰收季,公路货运忙。日前,一站式物流平台运满满正式启动“发货节”活动,于9月19日-9月28日期间,分别针对新、老货主推出三重好礼,以真金白银直接为货主带来过亿精准补贴,让企业降本增效,“账单”成色更足。活动预计将惠及超过200万月活货主用户及千万中小企业货主。

  近期,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发布数据显示,2023年以来,社会物流运行整体持续恢复。1-7月,全国社会物流总额189.9万亿元,按可比价格计算,同比增长4.7%。二季度各类消费场景持续恢复,相关物流需求较快增长。而当下,正值“金九银十”货运旺季。

  运满满平台相关负责人表示,中秋节、国庆节、“双11”“年货节”等旺季即将陆续到来,全行业进入历时近90天的业务繁忙期,货运需求将持续走高。如何更好“赢”金秋,顺利攀“峰”,成为企业赋能关键。运满满“卡点”举办“发货节”,推出一揽子优惠政策,正是希望能解决货运物流行业信息化程度与效率“双低”、成本与空驶率“双高”的痛点,对企业物流运输诉求“听得到”“看得到”“办得到”,通过大数据、云计算和人工智能等先进技术赋能司机和货主,在便利民生、助力实体、引领物流科技创新等方面持续贡献力量。

  此次“发货节”活动辐射范围广、场景结合深、影响范围大。除了对新用户推出了价值近万元的优惠“大礼包”,还特别设置了专享礼品“反哺”老用户。同时,为了让中小微企业用户更好地参与其中,首批选择了成都、广州、上海三座城市,通过大数据筛选出流通大、需求高的商圈及园区开展相应的线下发货活动。运满满方面表示,此次活动推出三重福利措施,在最大化惠及新老用户的同时,也最大化降低参与门槛、简化活动规则,确保让广大货主用户花费降维、品质升级,享受实实在在的优惠。

  据了解,活动包括“新用户加码赢8888元现金”“冲发货任务 至高返现500元”,以及“十周年尊享会员立减900元享3.5倍发货次数”三项优惠,用户可在对应时限内根据自身情况选择其一参加。

  据悉,早在今年4月运满满所属的满帮集团,为帮助中小微企业抓住发展时机推出了“好运”计划,通过7项助力帮扶措施,提升企业数字化经营能力。此次“发货节”的上线,旨在持续围绕用户“多快好省”的核心诉求,进一步促进生产服务业与多行业融合联动,助力企业降本增效,实现“1+1>2”的经济效应。未来运满满将持续以用户为核心,延续“发货节”精神,赋能广大中小企业增效能、上台阶、抢高地。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