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硅基智能与华为云签署合作协议
2023/09/24 16:05  

  9月22日,在华为全联接大会2023举办期间,南京硅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硅基智能”)与华为云计算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华为云”)正式签署数字人+盘古大模型行业解决方案合作协议。双方将基于华为云盘古大模型与硅基智能数字人联合打造行业解决方案,实现数字人+大模型在知识生产、虚拟直播、数字永生、数字文娱等多维度的生态共建,为行业客户提供智能化的”硅基劳动力”。硅基智能联合创始人毛丽艳与华为云EI服务产品部部长尤鹏代表双方签约。

  作为国内人工智能商业化落地的领军企业,硅基智能于2017年发布了全球首个AI电话机器人,2018年实现数字人产品商用,2019年发布了全球首个AIGC数字人。硅基智能打造了超写实数字人克隆、硅语视频平台、数字人直播平台、DUIX交互平台等一系列具有开创性的数字人产品,克隆了40多万个数字分身,服务覆盖十多个行业的近万家企业。硅基智能在数字人领域坚持自主研发,现已获得90多项人工智能发明专利,10+海外发明专利。

  为加速AI在千行万业的落地,华为云始终坚持AI for Industries的方向,将AI技术与行业知识相结合,基于盘古大模型持续创新,打造了政务,金融,医疗、电商等行业大模型,赋能行业智能化升级。华为云将充分发挥算法、算力、人才、技术、市场等方面的优势,依托盘古大模型的超强对话理解和文本生成能力,聚焦于构建数字人大脑能力,与硅基智能在数字人行业应用开展全方位深度合作。

  此次硅基智能与华为云的合作,旨在发挥各自突出优势,加速数字人+大模型结合的产品解决方案创新。通过为各行业输送智能化的“硅基劳动力”,将科技平权的理念真正落地到更广泛的政务服务、教育服务、医疗服务、金融服务等领域,提升企业的生产效率和服务效能。双方还将共建数字人产业生态,联合品牌营销,深耕行业市场,协同服务客户等,推进双方实现协作共赢。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