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查查获苏州市质量奖
2023/10/17 11:08  

  数字化时代,数据价值日益凸显。作为国内领先的企业信息查询平台,企查查一直以来都在致力于为专业人士提供优质的企业信用数据服务。近期,企查查产品质量荣获苏州市质量奖。

  据了解,苏州市质量奖是用于表彰在质量管理、经营绩效等方面表现卓越的企业,属于苏州市政府设立的官方质量奖项。企查查能够获此殊荣,与其长期以来坚持的重视研发、数据全面的发展理念密不可分。

  多年来,企查查都以一种大众易于理解的形式将枯燥晦涩的商业数据呈现给用户。对于需要快速了解一家公司的用户来说,企查查无疑满足了他们的需求。与此同时,企查查的数据质量也备受用户认可。

  “企查查非常符合我们企业的需求,不仅数据准确,而且更新及时。”一位制造业企业负责人表示,“我们可以通过企查查快速获取到最新的企业信息和风险评估,这对于我们企业的决策和发展起到了重要的帮助。”

  除了满足广大企业的需求,企查查还致力于提升自身的数据质量。公司技术团队在配备大量资深数据工程师、资深算法工程师的同时,还聘请了各垂直行业数据专家。结合专家的深刻行业认知与工程师的强大技术能力,提炼出企业生命周期中所涉及的关键数据维度,确保每一组数据的准确性。

  在数据应用场景层面,企查查通过数据管理能力模型,充分发挥数据优势,实现更细颗粒度的数据资产共享与精细化管理,打破数据孤岛,为客户提供具有商业价值的KYC、反欺诈等服务和信息查询服务,进一步推动传统企业数字化转型和创新发展。

  在压实网络数据安全管理方面,企查查秉承着重研发投入,建设安全态势监测、流量防护、威胁处置等安全技术手段能力,面向底层设施和关键设备加强安全检测,强化安全协同。

  在数据的权限控制层面,企查查内部根据业务实际情况和管理要求,配备相关人员。并且根据不同岗位权限和职能,对可接触数据的人员角色进行分离,避免出现权责不清、责任不明等现象。权限的设置遵循符合业务安全需求和最小够用原则。

  在数据全生命周期管理层面,企查查从制定数据全生命周期安全保护制度、采取数据分类、重要数据备份措施、对数据进行加密存储、采取访问和权限控制措施等方面,从“制度建设”和“技术保障”两个方面予以重点加强,从客户端产品合规向与后台安全合规并重思路看齐。

  发展至今,企查查数据已覆盖全球80个产业链,8000个行业,6000个市场,全球5亿多企业数据,日均更新数据1000万次,领跑企业信用信息大数据行业。同时,安全的数据环境,丰富的应用场景,让众多用户切身感受到企查查APP应用的便利性与数据准确性,成为越来越多的专业用户驰骋职场的“利器”。

 

标签:
责编:赵文婷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