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人事|紫金信托新一届董事会成员选举产生
2022/07/19 12:46  

  7月19日,紫金信托有限责任公司(下称:紫金信托)发布关于变更董事的公告。

  公告称,因公司第三届董事会任期届满,股东会已选举产生新一届董事会。

  近日,新任职董事韩何、汪锋、高晓俊的任职资格,以及新任职独立董事梁峰、肖斌卿的任职资格,获监管部门核准(《中国银保监会江苏监管局关于韩何等5人任职资格的批复》(苏银保监复〔2022〕259号))。后续,紫金信托将按要求完成相关市场主体登记备案。

  紫金信托前身为南京市信托投资公司,成立于1992年,注册资本32.71亿元人民币,公司控股股东为国资全资设立的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2010年10月,引入日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及多家国内外知名企业作为战略投资者,形成了国有控股、中外合资的混合所有制股权架构。

  据其早前发布的2021年报称,紫金信托2021年其实现营收14.13亿元,同比上升21.69%;实现净利7.93亿元,同比上升36.72%。其信托资产分布显示:工商业占比31.01%,基础产业占比26.14%,证券市场占比仅2.19%,金融机构占比20.93%。

  值得一提的是,报告期内,紫金信托完成增资扩股和股权结构调整。公司注册资本新增8.18亿元,江苏宁沪高速公路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新股东认购6.54亿元注册资本,三井住友信托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新增认购1.64亿元注册资本,公司股东南京紫金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受让公司原股东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江苏金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所持公司全部股份。

  新华日报·财经吕尚泽

标签:
责编:何钰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