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华报业网 > 财经 > 头条 > 正文
江北新区5家企业获政策性银行1000亿授信支持
2022/04/29 20:50  

  新华日报财经讯 大力支持基础设施“补短板”、全力服务人民群众“强保障”、深度聚焦重点客户“优服务”。4月29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与南京江北新区管委会在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现场为5家企业授信1000亿元。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徐浩,南京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江北新区党工委专职副书记罗群出席签约仪式并致辞。

  据介绍,农发行江苏省分行一直致力于服务国家粮食安全、乡村振兴、农业现代化、农业农村建设、区域协调发展、生态文明建设等重点领域,每年投入的优惠政策性资金达千亿元。近年来,农发行江苏省分行高度重视与江北新区共谋发展、深化合作,已累计审批贷款超百亿元。

  罗群在致辞中说,江北新区坚持以创新为引领,深入推进“两城一中心”建设,经济社会发展取得显著成绩。希望农发行扎根江北、服务江北,继续加大政策性资金投入力度。

  (图为双方现场签约)

  徐浩表示,合作协议的签订,标志着双方深化合作迈出了实质性步伐,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将全面落实协议内容,紧密对接“十四五”规划重大项目,持续加强营销对接和审批投放;聚焦经适房、安置房以及公共卫生等领域,持续推动重大项目落地见效;为新区集团客户提供专业高效、差异化的金融服务。

  签约现场,农发行江苏省分行副行长邱振宇,江北新区财政局局长徐翔分别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农发行江苏省分行营业部总经理徐睿,江北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陈潺嵋及双方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同时,还举办了对扬子国资等5家企业的银企授信仪式,农发行专业处室对服务江北新区综合金融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

  (图为银企授信仪式)

  获授信单位之一,南京江北新区产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高亮告诉记者,“近三年来,产投集团已陆续和农发行浦口支行开展了授信总额达60亿元的合作,资金主要用于保障房建设等民生方面,本次新获得的授信额度为200亿元,计划用在人才公寓、产业园区、城乡融合等民生保障项目,充分发挥农发行政策性金融推动城乡融合发展的作用。”

  据悉,作为省内唯一的农业政策性银行,农发行具有成本低、期限长、额度充裕等优势,本次合作是双方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携手推动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农发行将积极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职能作用,服务江北新区率先成为“创新特色更加鲜明、开放活力更加强劲、城市能级更加突出、城市运行更有韧性”的现代化先行区。

  新华日报·财经记者 李达 通讯员 邵德东 姜涛

标签:
责编:储楚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