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丹徒支行举行信用村授牌仪式
2019/12/27 14:11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践行普惠金融,助力乡村振兴,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零售信贷部联合丹徒支行积极开展信用村建设,提升服务“三农”工作水平。12月26日上午,该行对丹徒上党镇上党村进行“信用村”授牌,丹徒区金融监督管理局局长段炼、上党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源之出席授牌现场会议。

  座谈会上,政府及银行代表纷纷发言,对信用村建设给予高度肯定,并寄予殷切希望。授牌仪式结束后,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工作人员对参会的各村农户及小微企业主代表等进行了信贷产品及消费者权益保护等金融知识宣讲。

  该行将以本次信用村授牌为契机,继续坚守自有战略定位以及贴近县域农村的特有优势,从专业经营,差异定位,创新服务,科技提升,风险管控等方面去努力探索,让更多的金融活水注入中小企业发展领域、农村经济领域,为镇江市农村经济发展,为建设富裕和谐新农村做出自己新的更大的贡献。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