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赋能,以人为本——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
2020/01/06 09:37  

  温馨的原木色家具、清新的绿植墙、文艺的陈列柜…如果不是交通银行的logo在熠熠闪烁,你可能很难在步入大厅的第一时间意识到这是一家银行网点。近年来,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进一步落实网点转型和渠道优化,有序推进“低柜或手持终端+现金循环机+小钱柜”的厅堂服务模式。该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主动采取转变服务理念、提升客户体验、拓宽获客渠道,探索网点智能化转型初见成效。

  作为江苏省分行首家轻型智能化网点改造试点,交通银行迈皋桥支行在近日华丽转型隆重开业,以全新的姿态回归众人视野。改造后的厅堂究竟有什么变化呢?

  走进厅堂,地面投影导览了整个厅堂的布局。首先引入眼帘的是智能服务区,而玻璃高柜却不见踪影。为了充分释放厅堂服务效能,拉近与客户的距离,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积极探索推进网点智能化转型,进一步削减现金柜台数量,辅之以数量充足的智能机具,例如新款的现金型智易通和票据现金循环一体机,保证客户舒心又快捷地享受业务办理。

  除了柜面大变样,还有很多有趣的科技点等待客户前来体验:洽谈区安装了大型的电子白板,随时静候一场客户沙龙;自动售货机为客户提供了更多选择;体验区的pad更是藏龙卧虎,不但可以随意浏览各类最新产品、扫描屏幕上的二维码下载手机银行,还可以点开小游戏打发排队等候的时间。

  科技赋能,以人为本,网点智能化转型是一项系统性、长期性工程,还需要不断地实践、改进和完善,交通银行江苏省分行将人性化的场景体验融入新型网点的每一处细节,为客户创造更加高效且饱含人文关怀的服务体验。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