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捐赠1000万元,支持湖北共同战“疫”
2020/01/28 13:29  南京银行  

1月28日,南京银行通过南京市慈善总会捐赠1000万元,全力支持湖北抗击疫情。与此同时,该行强化全方位金融服务,加大对相关企业的支持力度,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共同战“疫”。

近期,湖北武汉等多个地区发生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南京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根据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以及监管部门的有关要求,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

主动为疫情防控提供高效优质的金融服务。疫情发生后,南京银行在全行范围内开展摸排,主动对接参与抗击疫情的企业,了解资金及其他金融服务需求,对有需求的企业增加授信,支持相关企业加快生产抗击疫情的药品、物资等。该行杭州分行授信客户某环保科技企业承接参建武汉火神山、雷神山医院项目,分行主动与企业负责人联系,在了解到客户参与项目建设过程中,通过自有资金垫款,但仍有部分资金缺口后,迅速在其原有1000万元授信的基础上,启动增加授信的工作。该行在了解到某医疗科技企业,取消员工春节假期,满负荷生产医用消毒产品后,分行主动与企业取得联系,表示如果企业有资金需求,该行可在原有信用授信1000万元的基础上,继续加大支持力度。

积极开辟金融服务绿色通道。抗击疫情期间,社会公众可通过南京银行柜面、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向慈善组织接收捐款的专用账号转账,并确保抗灾资金、捐赠款项及时汇出。针对参加疫情防控的医护人员、政府工作人员及受疫情影响暂时失去收入来源的人群,灵活调整住房按揭、信用卡等个人信贷还款安排,合理延后还款期限,如客户因疫情导致还款逾期,将做好个人征信等事项的处理,免除客户后顾之忧。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切实提高业务办理效率,提供优质高效的疫情防控综合金融服务,向疫情防控一线的相关单位和工作者提供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提供线上+远程金融服务,全天候服务客户。南京银行手机银行、网上银行、微信银行、远程银行等四大渠道,可提供包括转账汇款、账户查询、投资理财、信用卡、你好e贷等业务的7*24小时线上服务,客户足不出户即可享受全方位金融服务。该行手机银行转账额度最高100万元,网上银行转账额度最高5000万元,线上渠道个人转账均无手续费。春节期间,南京银行落实人民银行要求,调整小额支付系统业务限额,确保大额资金汇划快速办理。

为客户和网点员工提供更为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加强对办公场所、网点厅堂、自助机具等公共区域的清洁和消杀,配备发放医用口罩、消毒液等各类防护用品。各网点厅堂一线员工均佩戴口罩上岗。

南京银行表示,将密切关注疫情变化趋势,积极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南京市委市政府的部署,发挥金融优势、践行社会责任,与社会各界齐心协力,坚决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

标签:
责编:朱兆云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