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党员 抗击疫情 责任在肩
2020/03/12 10:05  邮储银行  

面对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出台多项政策支持防疫物资生产企业复工复产,全区二级支行积极响应,在做好自身防护措施的同时积极开展各项业务,扬州市曲江支行支行长华伟作为一名党员,积极走访抗疫物资企业生产一线,宣传各项金融惠企政策,推动业务高效落地。

接到上级行防疫重点企业名单后,华伟行长立即主动请缨,与扬城某环保有限公司取得联系,详细了解企业在手订单、资金需求等信息,同时告知企业特殊时期该行抗疫应急贷款绿色通道等相关政策,经过多次沟通协调,最终于2月13日成功向企业投放了首笔抗疫应急贷款,金额1000万元,并给予优惠利率支持。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斗,需要共产党员践行新时代的责任与担当,华伟行长用她一如既往的工作作风,时刻保持共产党员本色,仅用三个工作日即协调各方,完成该笔贷款的调查、审批和发放流程。一个党员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支部就是一座堡垒,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全体党员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力量。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