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淮阴支行:普惠三农保春耕
2020/04/02 17:59  邮储银行  

  目前当前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亦是春耕备耕的关键时期。邮储银行淮阴支行充分发挥服务三农宗旨,将涉及春耕备耕生产的行业作为金融服务的重点,做到疫情防控和春耕备耕“两手抓”、“两不误”,全力做好春耕备耕金融服务工作,为春耕备耕提供足额的信贷资金需求。

  淮阴区丁集镇卢大娘是当地的蔬菜种植能手、农村妇女创业带头人,在丁集镇当地种植日光能蔬菜大棚,主要种植小黄瓜等时令蔬菜。卢大娘在淮阴支行办理农户贷款多年,是优质老客户。

  今年年初新冠疫情爆发,全国人民万众一心,共同抗击疫情。卢大娘是个热心人,除了每天给当地居民送菜上门,更是隔三差五免费送新鲜蔬菜到当地医院给一线医务人员。“白衣天使才是最值得尊敬的人,我只能做做力所能及的小事情”,卢大娘常挂在嘴边。

  可是疫情带来的蔬菜滞销也是令卢大娘头疼的现实问题,蔬菜卖不掉就没有资金进购薄膜、草帘以及农资,卢大娘急得几天睡不着觉。临近春节,淮阴支行客户经理张开松照例电话回访老客户,给客户拜年,电话里卢大娘和张开松提及此事。因为卢大娘是优质老客户,客户经理首先她推荐办极速贷,并全程电话和微信指导卢大娘手机银行操作办理,30分钟后30万元到账,卢大娘对邮储银行淮阴支行客户经理和贷款服务赞不绝口。后期淮阴支行又积极联系另外一个存量客户家家福连锁超市殷总,说明卢大娘的情况后,殷总表示超市可以代为销售新鲜蔬菜,为卢大娘解决了后顾之忧。

  下阶段,邮储银行淮阴支行将继续发挥支农支小、普惠城乡的金融生力军作用,,落实邮储银行“惠农、助农”政策,用金融力量帮助群众解决“春耕之困”。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