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举办“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2020/05/08 18:18  邮储银行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大力弘扬“五四”精神,展示邮储人奋勇拼搏、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引导广大员工尤其是青年员工以奋斗者的姿态,敢于争先、勇于创新、攻坚转型,“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组织开展了“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主题演讲比赛。

  演讲比赛的整个过程有条不紊,秩序井然。来自不同岗位的11名青年员工紧扣“奋斗的青春最美丽”这一主题,围绕自己与邮储银行的成长奋斗故事,结合个人学习、工作经历,畅谈自己对青春奋斗、责任担当的感悟。比赛选手通过鲜活真切的事例,生动的语言和真实的情感抒发了青年人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工作热情。一段段慷慨激昂的演讲获得了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表达了广大邮储人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传承弘扬五四精神的坚定信念。也体现了员工应对挑战、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爱岗敬业的良好形象和精神风貌,增强了员工凝聚力,营造了员工奋勇争先,勇于担当的干事氛围。

  活动最后,邮储银行宜兴市支行行长吕维彬进行了点评,与参加活动人员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心路历程,他表示,青春是不分年龄的奋斗,选择邮储就要奋斗,不负韶华未来可期!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