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徐州睢宁县支行:“只争朝夕 不负韶华”青年员工座谈会
2020/05/11 20:04  邮储银行  

  为引领青年员工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梦想,邮储徐州睢宁县支行举办了“只争朝夕不负韶华”青年员工座谈会。座谈会上,青年员工们展示个人风采,分享入职心得,结合具体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青年强,则企业强。一直以来,邮储银行徐州睢宁县支行持续加强青年员工人才队伍建设,建立了常态化、持续化的人才培养体系。建立了青年后备干部人才库,从后备人才库中实施针对培养、重点培养、专业培养;以队伍年轻化、干部专业化为原则,让员工在实践中磨炼、在工作中提升能力;以公平公正为准则,完善人才晋升机制,择优聘任优秀人才。目前,邮储银行徐州睢宁县支行80后干部人员占比达78%,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占比由成立之初的40%提升至现在的93%,培养出了一批综合素质好、业务能力强、实战经验丰富的优秀人才,为企业稳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通讯员赵义)

标签: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