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组织参观苏州市党员干部政德教育基地活动
2020/06/29 13:07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加强政德建设,教育和引导纪检干部筑牢理想信念、强化宗旨意识,近日,邮储银行苏州市分行纪委组织各市(区)支行党总支部纪检委员及纪检监察工作人员,赴苏州干部政德教育基地况公祠参观学习。参观学习人员一行沿古戏台、壮阔生平厅、卓越功勋厅、政德润苏厅、德言誉赞厅、政德传承厅、德风绵长厅,认真观看展览展示,详细了解况钟治苏十三载历史功绩和“三离三留”的青史佳话,以及其重民爱民、安民保民、务实、勤勉、清廉的高贵品质。

  况公祠作为苏州市具有历史意义的文化遗存之一,是宝贵的精神财富,承载了后世对先贤的推崇与传承。参观学习人员认为,况钟“为政以德”的动人事迹涤荡心灵、浸润人心,大家接受了一次全面、生动、深刻的政德教育,作为一名纪检干部,必须把“立政德”作为信仰追求,带头做到“明大德、守公德、严私德”,牢记初心使命,履行好监督执纪和“一岗双责”。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