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同奋进 合规担当再出发
2020/06/29 13:08  邮储银行  

  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联合张家港市银保监组、张家港市邮政分公司召开了新形势下合规再出发交流会。

  会议详细分析了疫情影响下张家港市经济、金融形势,围绕合规再出发议题,就当前案件防控、廉政建设、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最新政策及重点工作进行解读。会议要求,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和张家港市邮政分公司应发挥“蓄水池”作用,共同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作出应有贡献,进一步规范代理销售业务,强化反洗钱工作管理,跟进金融案件学习与反思,关注员工八小时以外生活情况,强化领导干部廉洁风险意识。

  此次会议打造了三方交流新体系,为业务发展提供了监管正向引导,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在业务发展中将坚持自强、自立、自爱,不断提高服务三农、服务企业、服务社会的能力,做到根基要稳、心中有度、手中有器,在银保监组的指导下,时刻防范金融风险,加强金融知识与反洗钱宣传,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不受侵害,促使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并驾齐驱。同时,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将持续加强邮银协调,深化邮银合作,做好代理网点金融管理与服务工作指导,以合规为帆,以风控为舵,向着监管指引的方向,奋勇远航。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