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举办职工趣味运动会
2020/06/29 14:08  邮储银行  

  为丰富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机关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加强精神文明建设,近日,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与泗洪县县委办公室联合举办的“燃烧我的卡路里”趣味运动会在姜堰实验中学室内体育馆拉开帷幕,共60余位员工报名参加。

  本次趣味运动会集趣味性和竞争性为一体,共设有“齐心协力”、“并驾齐驱”、“轻舞飞扬”、“合力动车”、“一招致胜”、“细致入微”六个项目,主要考验参赛队员的团队协作能力。比赛过程中,大家各显神通,奋力争先,同时又状况频出,现场掌声、笑声、观众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气氛热烈。

  最后,邮储银行泗洪县支行和泗洪县委办公室职工在六个比赛项目上各有斩获,运动会在一片欢声笑语中圆满结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