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行新街口支行金玉立:强化网点 细化服务 打造建行品牌特色
2020/07/01 17:22  建设银行  

  在建设银行新街口支行,常常能看到金玉立为劳动者服务的忙碌身影。作为2019年新街口支行营业部“百佳”创建工作的一份子,同时也是行内营业部优秀渠道管理人员,金玉立勤学善思,不辞劳怨,在团队协作中有遇山开路的勇气和担当,创新嵌入服务与责任的融合,不断完善建行网点各项服务,赋予建行劳动者港湾更多亮点。

  据了解,在过去的2019年,金玉立带领网点勇夺“百佳”示范点荣誉,注重品牌化塑造网点特色,强化网点竞争力提升。他不仅是“春耕行动”的推动者,还以智慧元素为因子,成功推动洪武支行住房租赁中心、出国金融中心及智慧银行的建设,提升网点一站式金融服务能力。同时,金玉立以租房住房为赋能,协同汉中路支行与房管局的业务对接,推动汉中路支行成为南京市首家开立房屋租金托管业务的银行,解决供需双方资金安全管理的痛点。

  在网点内部,金玉立与同事们共同完成网点贵宾服务区、智能服务区、劳动者港湾等重点区域特色化升级,无缝核实并更新全部标识,还全程跟踪管理网点服务。为打造建行劳动者特色港湾,真正发挥建设银行国有大行的金融力量,他以劳动者港湾为依托,成功推动新街口支行营业部“依托港湾,做扶贫工作纽带”的特色化建设。

  “一方面,我们向企业客户宣传介绍我们的扶贫方案,鼓励企业献爱心;另一方面,我们积极联络对接陕西安康市扶贫单位,从当地采购饮用水,促进当地经济发展;最终,我们将采购来的饮用水放置在网点,免费分发给城市劳动者。这样就达成了三方的有机统一,为偏远地区扶贫和劳动者服务献出我们自己的一份力量。”金玉立向记者介绍。

  在今年年初的复工复岗中,金玉立走在支行的前列,他率先到岗复工,从自身做起,积极防疫抗疫,重点做好营业场所防控、人员流动管控、卫生防控教育、物资储备等工作,为网点员工和客户提供更为安全、卫生的服务环境。在疫情期间,金玉立也是支行第一个参加无偿献血活动的员工,并踊跃参与省市分行的捐款活动。“2020年是我进入建行的第十个年头,从业时间久,我理应担起银行中生代的责任,继续完善自我,为客户提供更有价值的服务,为行内青年员工做一个榜样。”金玉立说。

  入行十年来,金玉立始终秉持初心,致知力行,踵事增华,形成新街口支行独特的网点竞争力体系,完成公益活动的创新实践,以务实、勤谨的工作态度彰显建行服务品牌。

标签: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