赋能“四新”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承办 玄武区“新消费”金融对接会
2020/07/09 08:53  兴业银行  

  7月8日下午,由玄武区委、区政府主办,兴业银行南京分行承办的“赋能新消费 共话新发展”玄武区“新消费”金融对接会顺利召开。南京市相关部门领导,玄武区委区政府及区相关部门领导,多家驻区金融机构及重点企业负责人出席本次活动。

  据了解,4月份,南京市发布了“新基建、新消费、新产业、新都市”的“四新”行动计划,玄武区在第一时间制定了详细落实方案。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快速响应市、区政府号召,积极推进相关政策、项目、产品和服务的落地。在前期玄武区“新基建”金融对接会上,该行与多家驻区银行共同为玄武新基建的发展提供了总额500亿元的整体授信。

  本次以“新消费”为主题的金融对接会,是玄武区的“四新”系列专题活动之一。本次活动包括银企签约、沙龙研讨、“新消费”金融产品超市启动等环节,全面聚焦消费领域的新模式、新渠道、新内容,旨在通过推动金融业与实体企业的对接,共同探讨和挖掘消费领域新的发展空间,激发消费新动能。

  兴业银行南京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郝超出席活动并致辞。他在致辞中介绍道,该行目前已为“四新”行动计划提供授信近350亿元,并有超过120亿元的项目储备。在推动“新消费”发展上,该行一方面为居民的各项消费提供资金便利,另一方面为个私商户的生产经营提供融资支持,并联合线上线下各类生活和消费场景,开展满减、打折等系列活动,推出直达市民的消费优惠和补贴,有效提振消费信心、壮大消费能级。同时,该行也充分发挥网络金融业务方面的优势,拓宽“智慧零售”“线上零售”服务范畴,为开创消费新模式、新场景提供助力。

  郝超进一步表示:“新时代呼唤新担当,我们将继续深入研究将自身业务与区域经济同频共振、融合发展的切入点,加大信贷、科技等资源投入,为支持‘四新’、建设‘强富美高’新南京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欣仁)

标签:兴业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