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加大信贷投入 服务生猪稳产保供
2020/07/14 12:29  邮储银行  

  作为扎根“三农”领域的主力军,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始终坚持把支持“三农”经济作为自身经营的重中之重,把扶持生猪养殖行业作为支持“三农”发展的有效途径。为促进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该行积极研判,主动应对,加大对生猪养殖产业链客户的信贷支持。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的个人信贷支持生猪养殖行业9户,贷款金额约700万元。

  重视思想,加强多方合作。该行在了解政策的同时,主动拜访无锡市农业农村局,掌握地方生猪养殖现状和发展前景,进一步加强银政合作。为解决农户贷款担保抵押难的问题,与省农担等政策性担保公司合作,有效分散生猪行业贷款风险,最大限度地确保生猪养殖户流动资金上的需求。

  深入市场,积极调研客户。该行对生猪规模专业养殖大户、零售商贩、加工企业等生猪产业的现状进行了调查摸底,深入了解掌握生猪养殖产业链中各环节的信贷需求,加大对涉及生猪养殖的家庭农场、农业专业合作社、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的信贷支持,着力解决客户资金需求。

  政策倾斜,提升服务质量。首先对生猪养殖行业贷款实行不停贷、压贷、抽贷、断贷,保障有效信贷供给。其次实行“一户一策”的差异化利率定价,适时降低涉农贷款利率,减少养殖户融资成本。最后开辟生猪贷款绿色通道,以贷款优先、利率优惠、手续从简的原则减少审批层次,对有资金需求的客户做到快速审批。

  下一步工作中,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将认真贯彻落实金融支持生猪生产发展政策,以更加有力的信贷服务举措做好支持以稳定生猪生产,保障市场供应工作,认真履行维护猪肉供应和价格稳定的社会责任,助力无锡地区三农经济的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