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三举措”加强重点工程项目监督
2020/07/14 12:30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优化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新营运大楼装修改造项目的建设环境,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纪委研究建立教育、制度、监督三位一体的长效机制,为重点工程项目顺利推进保驾护航。

  在教育上系好“安全扣”。由邮储银行无锡市分行纪委书记对工程项目管理小组主要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开展廉政谈话,促使知其任、明其职、出其力、尽其责,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从源头上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确保把建设工程打造成为廉洁工程、高效工程和优质工程。

  在制度上架起“高压线”。强化廉政保障体系,及时督促工程项目管理小组与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签订《工程建设廉洁协议书》,严格规范工程建设三方的业务行为。组织项目管理人员签订《廉洁自律承诺书》,要求其严格执行廉洁自律各项规定,切实抓好职责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在监督上建起“防护墙”。加强对项目管理人员的日常监督管理,定期开展廉洁教育提醒;加强过程监督,要求工程项目管理组每两个月向纪委汇报工程管理情况。同时,做好廉洁公示内容在施工现场的上墙工作,公布监督举报方式,营造良好的廉洁文化氛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