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促融合 量质并重保发展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0/07/20 17:02  邮储银行  

  为落实省委提出的以更优的工作作风保证夺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要求,2020年7月17日下午,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党支部召开了以“党建引领促融合 量质并重促发展”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省级机关纪监工委党建联络员出席会议。

  会上,该支部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近期重要讲话精神、温习了省分行机关“五抓五促”专项行动方案。支部书记以“党建引领促融合 量质并重保发展”为主题,总结分析了上半年支部工作开展情况。

  据悉,上半年该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监管部门和上级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加大对小微企业,特别是抗疫企业的信贷支持力度,助力企业快速复工复产,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截至6月末,小企业贷款净增65.2亿元,列邮储银行系统内全国第一,提前完成全年计划;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净增近160亿元,提前完成监管计划,户数净增近万户,贷款利率和不良率均呈下降趋势,达到阶段性“两增两控”目标要求,为江苏地区小微企业发展和江苏“六稳”“六保”工作贡献了邮储力量。

  该支部党员还认真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既谈工作问题,又谈思想问题,提出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并明确下阶段将围绕“强党建、抗疫情、提效率、建渠道、防风险”,进一步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结合“五抓五促”专项行动,继续落实新发展理念,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更好地落实“六稳”“六保”任务,助力江苏经济高质量发展。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