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捷算卡升级:一卡实现结算、融资、理财
2020/07/22 16:44  宁波银行  

  经常到银行处理业务的企业都知道,办理对公结算业务时,要排队、填支票、盖印鉴、编密码,费时费力,如果忘记带印鉴章或支付密码器,不仅白跑一趟,甚至耽误了正常的交易。

  2013年,宁波银行推出“捷算卡”,改变了传统的银行结算方式,为企业带来全新的金融服务体验。

  宁波银行“捷算卡”最大的亮点在于,企业客户可以凭密码,直接刷卡办理取款、转账等对公结算业务,还可以在银联ATM机上取现。

  2016年,宁波银行推出新版“捷算卡”,整合了多种金融产品和服务功能,功能更加强大,使用更加便捷,为小企业客户提供“结算便利、融资快捷、存款增值”一站式综合金融服务。

  宁波银行新版“捷算卡”除了在宁波银行网点的ATM机取款外,还可以在所有银联ATM机取款,更加方便。

  除了强化取款功能,宁波银行新版“捷算卡”还增加了跨行转账功能、异地跨行转账功能以及银联POS机刷卡交易等功能,结算也更为便利。

  新版“捷算卡”还整合了宁波银行“透易融”产品功能,当企业账户资金不足以对外支付时,可以账户透支,解决临时性资金周转问题。

  此外,宁波银行新版“捷算卡”还具备专属理财功能。针对“捷算卡”客户,宁波银行定期发行专属理财产品,5万元起购,企业客户便捷地实现财富增值。

  宁波银行零售公司部相关人员表示,“捷算卡”是宁波银行近几年重点打造的小企业现金管理产品,具备结算、融资、理财等多种功能,可谓是一卡在手,结算、融资、理财全都不用愁。

  宁波银行多年来专注于服务广大中小企业客户。宁波银行不仅推出小企业融资板块,包括“贷易融”、“税务贷”等,同时推出资产池板块,针对票据开展一系列相关融资产品,从各个角度较好地满足了中小企业的资金周转需求。

  近年来,随着中小企业金融服务需求的升级,宁波银行更加注重中小企业产品线的多元化发展,一方面持续优化和创新融资产品,保持和提升传统产品优势;另一方面进一步关注小企业在现金管理、互联网金融等新兴领域的金融服务需求,不断完善产品、服务,以满足中小企业多样化的金融需求。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南京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