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都区支行召开新入职员工座谈会
2020/07/24 12:50  邮储银行  

  为欢迎新员工的加入,了解新员工的思想动态和工作状态,邮储银行江都区支行本着关怀人才的企业理念,积极搭建交流沟通平台,于7月22日召开了新入职员工座谈会。黄杉林行长、综合管理部徐跃煦经理及近两年新入职的大学生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黄行长对加入邮储银行大家庭的新成员表示热烈欢迎,并详细了解了他们的学习背景及参加工作以来的情况。随后由新员工一一发言,每个新员工围绕着入职感受、未来职业规划以及对单位建议等方面发表自己的看法。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气氛轻松热烈。与会领导认真听取了员工的发言,并对员工工作中遇到的困惑以及对工作的建议一一做出回应。

  座谈会会上,黄行长对新入职员工提出了“两个坚守”“两个保持”“两个拥有”等六方面的建议与期许:一是要坚守道德底线;二是要坚守合规底线;三是要保持终身学习;四是要保持工作激情;五是要拥有自己的梦想;六是要拥有自己的幸福。

  座谈会气氛融洽,新员工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对自己的职业发展有了新的认识。本次座谈会的召开,体现了我行对新入职员工的关心和殷切希望,拉近了员工与领导之间的距离,同时也增强了员工对我行的归属感。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