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纪委书记 集体廉政谈话视频会议
2020/07/24 12:52  邮储银行  

  7月21日下午,邮储银行扬州市分行召开纪委书记集体廉政谈话视频会议。各县(市、区)支行班子成员、市分行各部室负责人、区支行行长共计33位领导干部参加了集体谈话。

  为加强扬州市分行领导人员廉洁从业教育和管理,增强领导人员廉洁自律意识和正确行使权力的自觉性,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道德防线,纪委书记谈话通过大量的案例,从五个方面对各级领导干部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增强纪律规矩意识;二是增强自律,坚持勤政廉政;三是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其实施细则;四是剖析巡视反馈问题,深入落实整改意见;五是重视信访问题,开展源头治理。周益书记明确指出要按照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的要求,切实履行“一岗双责”,在抓好分管业务工作的同时,抓好职责管辖范围内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这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督促各级领导干部在自身的岗位上,始终牢记神圣使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以良好的人品人德、纯洁的党性修养、优异的工作业绩回报组织的重托和期望,为推动扬州市分行实现高质量发展,确保各项工作任务的圆满完成作出更大的贡献!

  扬州市分行纪委办公室

  2020年7月21日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