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造助农惠农平台 助力城乡融合发展
2020/07/24 12:56  邮储银行  

  为贯彻中央和江苏省委、省政府关于“三农”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农业农村部与中国邮政集团公司加强农邮合作工作要求,充分发挥邮政、邮储服务优势,推动乡村振兴战略实施,助力张家港市率先基本实现农业农村现代化。近日,邮储银行张家港市支行、张家港市邮政分公司、张家港市农业农村局签订了农邮战略合作协议。

  活动中,三方充分交流了各自在惠农、助农方面的心得、举措,重点探讨了政、邮、银多方协同合作模式,旨在通过线下农贷通、富农贷、农担贷,线上极速贷的“三农信贷”体系,加大对农村经济的金融供给力度,减轻农村经济发展的融资成本,通过“U小店”“邮储食堂”线上平台,发挥服务创新的撬动功能,加大精准帮扶力度,拓宽帮扶途径。

  三方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以服务张家港农业农村高质量发展走在全省前列为指导,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的原则,汇聚放大优势合力,协同推进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农民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发展,协力促进张家港市乡村全面振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