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民重磅: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首笔公积金组合贷款成功发放
2020/07/27 13:59  邮储银行  

  “我是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首位办理的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客户,我很荣幸,”王先生激动地说,“从申请到放款,只用了4天,我对邮储的服务非常满意”。

  7月17日,随着王先生在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申请的43万元公积金按揭组合贷款发放成功,标志着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与市公积金中心合作的公积金组合贷款成功落地。

  公积金组合贷款是指缴存公积金的职工在申请公积金贷款后仍不足以支付购买住房所需房款时,同时向商业银行申请个人住房商业贷款进行补充,从而满足个人购房需求。

  作为国有大行,今年来,面对新冠肺炎,为突出“惠民、便民、高效、便捷”的专业特点,努力满足广大百姓“住有所居”愿望,更好服务淮安市广大住房公积金缴存职工,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与淮安市公积金中心,本着优势互补、服务大众的宗旨,以提高服务缴存职工能力、满足缴存职工消费需求的原则,充分发挥双方各自优势,通过平台共建、渠道共享、资源整合、金融创新等手段,开展公积金组合贷款等相关业务深度合作。

  据悉,今年以来,面对突如其来的疫情,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优化业务流程、简化手续、提升效率,克服困难,持续加大住房贷款投放,用行动担当起“服务民生”的社会责任,各项住房贷款当年投放15.20亿元,住房消费投放余额突破112亿元大关,创历史新高。

  邮储银行公积金组合贷款的开办,适应了市场发展需求,丰富了该行住房贷款业务品种,给广大满足居住需求的百姓更多的选择更多的实惠。下一步,邮储银行淮安市分行将加强与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的对接和合作,优化业务流程,为更多有组合贷款业务需求的客户提供优质服务。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