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举办“普惠万家 成就梦想” 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
2020/07/29 16:10  邮储银行  

  7月25日下午,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举办了“普惠万家 成就梦想”2020年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活动。本次讲座特邀南通教育系统资深高考志愿填报专家顾年林老师主讲,60余名考生及家长参与其中,讲解内容细致全面,现场气氛活跃热烈。

  开讲前,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副行长黄裕华致辞,表达了对广大考生的美好祝愿和希冀;营业部负责人解读了邮储银行“普之城乡 惠之于民”的经营理念,并针对高考生及家长推出的基金定投、信用卡、快捷绑卡、信用消费贷等产品进行了介绍,让考生及家长对金融产品和服务有了更详实的了解。

  活动过程中,顾年林老师为现场考生及家长详细讲解了高考志愿录取规则、意向高校及专业解析、填报志愿方法等内容,逐一解答了家长的问题与疑惑,考生及家长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长期以来,邮储银行如东县支行始终坚持“服务三农”的职责定位,始终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勇担社会责任,推动公益发展。本次高考志愿填报公益讲座,为考生及家长搭建起沟通学习的平台,得到了考生及家长的高度赞誉,不但拉近了银行与客户距离,同时提升了邮储银行的品牌形象和社会知名度,为今后的业务拓展夯实了基础,实现银行与客户的“双赢”。

  (步媛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