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出台优惠金融政策 提升拥军服务水平
2020/07/31 12:31  邮储银行  

  本报讯 正值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为庆祝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3周年,发挥银行系统在拥军优抚事业中的特色作用,7月30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携手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举办退役军人优惠政策发布会。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局长葛家胜、副局长祖道乾,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行长陈军、副行长俞彪,以及退役军人代表等出席现场发布会。各县退役军人事务局、邮储银行各县支行相关人员以及各县退役军人代表出席各分会场发布会。

  发布会上,该行发布了退役军人服务卡、退役军人网点业务办理绿色通道、退役军人定制专属存款、专享理财产品、基金、保险、资金代发等各类服务以及退役军人专属信贷优惠政策等内容。在贷款的额度和利率上均给予了不同程度的优惠,并预留专项贷款资金用于支持退役军人创业经营。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军发表讲话)

  据悉,自2019年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转隶组建以来,该行大力支持其积极探索社会化双拥新模式,第一时间与其对接,共同研商退役军人金融优惠政策。去年“八一”前夕,双方顺利签署了“拥军优抚合作协议”。一年来,该行认真履行协议内容,利用遍布城乡的网点覆盖优势,通过实际行动,切实提升金融拥军服务质效。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葛家胜发表讲话)

  发布会上,宿迁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葛局长充分肯定了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一年来在退役军人金融支持方面的努力和贡献。他表示,一年来,该行积极宣传金融拥军政策,设立专门窗口,发放专属卡片,推出退役军人专属产品,为退役军人提供优质、优惠的金融服务,切实提升了该行的金融拥军服务水平,做好了尊崇军人、崇尚功臣的良好社会导向。此次政策发布会充分体现了该行较高的政治站位和强烈的社会责任,对于在全社会营造爱国拥军、尊崇军人浓厚氛围具有重要意义。此次政策出台是该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退役军人和双拥工作系列的重要论述,履行国防义务、关心关爱退役军人的一项重要举措,是深化落实银行系统与退役军人事务部门“金融拥军”合作协议的具体动作。

  (退役军人创业贷款授信签约仪式)

  发布会当天,该行和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逐户走访慰问,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实际困难,并为他们送去了“八一”节日问候、慰问金和慰问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和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一行深入困难退役军人家中逐户走访慰问)

  退役军人优惠政策的全面实施,意味着该行服务广大退役军人工作迈向一个新的台阶。下一步,该行将深入扎实做好拥军优抚工作,持续以优越的环境、优质的服务、优惠的政策推进退役军人的金融服务工作,引导形成爱国拥军鲜明社会价值导向,汇聚实现中国梦、强军梦的磅礴力量。(臧子晴)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