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高淳支行普惠金融助发展
2020/08/05 09:47  邮储银行  

  近年来,邮储银行高淳支行秉承服务三农、助力小微的经营理念,立足高淳地方经济,通过金陵惠农贷、家庭农场贷、创业担保贷等特色产品,为高淳区水产养殖、粮食瓜果种植等特色产业提供了一系列的资金支持,并利用“邮储食堂”电子平台,为企业和农民搭建产品销售渠道,以实际行动支持了企业的复工复产和农民的增产增收。

  邹先生是高淳区某果蔬种植专业合作社的经营者,在慢城种植有机蔬菜瓜果,2019年下半年,因搭建规格化大棚,急需增加资金投入。客户经理了解情况后,立即上门对接,根据客户的经营特点,通过家庭农场贷的形式,为合作社提供资金支持,保证了合作社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邮储银行的资金支持对邹先生和他的果蔬园来说无疑是一场“及时雨”,扩建了蔬菜大棚,增加了瓜果品种,对来年的丰收邹先生信心满满,但天有不测风云,2020年初突如其来的新冠疫情,让邹先生一筹莫展。银行了解情况后,立即与邹先生联系,通过将其合作社产品上线到手机银行“邮储食堂”平台,利用银行网点、客群优势,为合作社搭建起销售渠道,两天内即销售羊角蜜100份约2000公斤。

  随着高淳区乡村振兴战略的深入推进,邮储银行高淳支行也在不断加大对区内生态农业的支持力度,竭力提供更简单、便捷、高效的金融服务,有力地支持和帮助了像邹先生这样一批有志于乡村创业的人士,也为地方经济发展贡献邮储力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