敢担当 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 ——邮储银行姜堰区支行组织党员上专题党课
2020/08/11 14:26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增强全行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担当作为意识,近日,邮储银行姜堰区支行党总支书记戴庆波以《敢担当 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为主题为支行全体党员上专题党课。

  戴庆波书记从何为“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为何要强调担当作为、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姜堰区支行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五个方面,深入浅出地诠释了党员干部应有的担当,并通过身边同事点滴故事,让大家切身体会到“敢担当、有作为”一直在我们身边。戴庆波书记还时不时地穿插一些小寓言、小故事,调动大家的学习积极性,让整个主题党课期间充满了乐趣,课堂气氛严肃活泼,让大家更加形象地了解到担当作为的内涵。

  结合姜堰区支行实际,戴庆波书记号召支行党员干部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做到对上建言献策,对组织负责,对下敢要求,对职务负责,对己敢担当,对岗位负责;营造求实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到“三要”,即要学习、要转作风、要讲效率;突出“五聚焦”,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

  在总结发言时,戴庆波书记勉励支行全体党员干部不忘初心,自觉加满油、把稳舵、鼓足劲,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抓好担当作为的落实落地,为实现姜堰区支行整体经营发展目标而努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