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分行召开“三大”行动和征信管理工作会议
2020/08/11 14:32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做好全区“三大”行动不良资产处置工作,强化征信管理要求,提升风险防控能力,确保完成全年工作目标,7月28日,市分行在仪征召开了全区“三大”行动不良资产处置、征信管理及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工作会议,市分行分管行长、风险管理部负责人,各县(市、区)支行分管行长、风险合规部负责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通报了1-7月份全区清收活动进展情况,传达了省分行“三大”会议精神和人民银行征信会议精神,提出了工作要求;各县(市、区)支行汇报了下半年工作目标及拟采取的措施;仪征市支行作大额清收经验介绍。最后丁金明副行长作总结发言,对下阶段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征信管理工作,全区所有信贷从业人员至少每年进行一次培训和警示教育;二是围绕“大排查、大处置、大提升”开展保全工作,做到“靶向性”、“嵌入式”、“贴进式”精准排查;三是一刻不停推动大额处置工作,围绕全年目标精心谋划、精密组织、精细化推进,攻坚克难,确保完成工作目标;四是一鼓作气做好“大提升”工作,围绕五个“实”、五个“新”、五个“高”开展具体工作,明确目标,压实责任,全面提升资产质量。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