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加大营销力度打造可持续发展“零售银行”
2020/08/11 16:07  盱眙农商行  

  今年以来,盱眙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要求,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坚持“支农支小”市场定位,坚持“做小做散”的战略规划,以打造符合新时代要求的可持续发展的“零售银行”为目标,在信用工程建设、营销客户、金融科技上加大工作力度,实现了转型发展的华彩转身。截至7月末,今年以来该行发放各项支农支小贷款15.23亿元,其中,发放零售类贷款9.35亿元,发放零售类贷款户数862户。

  该行在信用建设工作上持续发力,扎实推进信用村、信用户信贷服务工作,加大对农户和“小微”企业评级力度,将整村授信作为重点工程来抓,组织信贷人员深入村、组、户,“小微”企业,了解创业资金需求,大力发放10万元以下农户信用贷款,逐户建档评估,统一授信,对全县13.5万户进行授信,授信金额65.82亿元,期限2年,授信限额内随用随贷,大大方便了百姓、“小微”企业创业融资需求。领导班子分四个片区挂包督导,部门负责人挂包到基层支行、“小微”企业,支行信贷人员挂包到企业、到农户,明确挂包人员责任。对整村授信、信贷扶贫工作,实行“日报制”,坚持“周点评、旬通报、月过堂、季考核”,全行整体联动将整村授信工作落到实处。

  客户是银行发展的基础,为加快营销步伐,畅通获客渠道,该行加强多方联动,持续开展“走访送助”“走千企,访万户”等活动,一方面开展集中走访营销活动,各支行客户经理组队集中营销,实行“网格化”营销、“整村推进”营销“驻企”营销、“名单制”营销等方式;另一方面,盱眙农商银行定期开展与各商会、协会联盟活动,根据自身实际,以金融服务为平台,组织互助活动,共享金融资源、上下游客户资源,打造“特色商圈”。今年上半年,该行共组织联盟活动20余次,获取客户589户,累计为联盟活动获得的客户,授信1.35亿元。

  为全面提升信贷服务质效,盱眙农商银行在金融科技赋能上持续发力。该行与盱眙县共青团委员会、盱眙县妇联、盱眙县工商联、盱眙青商会签订战略协议,积极为客户打造“零售银行”精品服务,全力支持实体经济发展,全面推广“虾稻共生贷”“青商贷”“妇女创业贷”“科技贷”“复工复产贷”等多种信贷产品。通过线上大数据交互验证等方式,开通无纸化网上申贷业务,实现“自助申请、线上审批、指尖一动、贷款到帐”。有力提升客户办理业务体验度和信贷服务的质效。(黄锴 刘志安)

标签:盱眙农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