盱眙农商银行压实责任帮扶到户助力精准扶贫
2020/08/11 16:10  盱眙农商行  

  盱眙农商银行按照省联社要求,积极发挥农村金融主力军作用,勇于担当,认真做好金融扶贫工作,以项目扶贫为抓手,深入推进普惠金融生根落地,加大信贷扶贫支持力度,力助百姓创业和精准扶贫。

  该行成立以董事长为组长,班子成员为副组长,由信贷管理部等相关部室负责人为成员的信贷扶贫工作领导小组。负责信贷扶贫工作的组织实施、项目推进、任务分解等工作。同时,制定信贷扶贫工作实施细则,专列信贷计划,优惠支农小额贷款利率,为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供有力的组织保障和资金支撑。

  该行大力推进信贷富民惠民工程,筛选支持1000家中小微企业、专业农业合作社和个体工商户,10000家特色农业种、养大户和新型生态农家乐等个体户,积极支持青年创业、妇女创业、大学生村官创业,及时上门调查走访,了解百姓需求,建档评级,统一授信,期限内循环使用,随用随贷,大大方便客户创业融资需求。

  “如果没有盱眙农商行鲍集支行阳光信贷20万元的大力支持,我养殖的螃蟹和鱼就不可能有今天500亩的规模,去年我除去上缴的承包费用和3个人8.5万元的劳务工资外,还净赚12万元,今年又扩大了100亩,由于长势更好,到7月末已盈利8万元,预计今年能盈利15万元。不是养殖,我一辈子也苦不到这么多钱,这功劳应该记在鲍集支行头上。” 鲍集镇养殖大户吴云美感激地对前来调研的盱眙农商银行副行长毛志彬如是说。自盱眙农商行开展“阳光信贷”惠民工程以来,像吴云美这样的个体种养户、专业合作社得到“阳光信贷”普惠金融服务的例子还有很多很多。

  截至8月5日,该行今年以来发放各项支农贷款15.23亿元,贷款增幅、增量均居全县各金融机构首位,有力地支持了精准扶贫和地方经济快速健康发展。(黄锴)

标签:盱眙农商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