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习大讨论|南通邮储银行凝心聚力再出发
2020/08/12 12:36  邮储银行  

  8月5日下午,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党委召开“深度融合 提升党建引领发展大学习大讨论”专题活动。市分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副行长季燕芳在总结上半年党建工作情况的基础上,对下半年党建引领发展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对即将开展的“党风廉政警示教育月”活动进行宣贯。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党建引领发展”开展充分研讨、碰撞观点,为推动企业发展凝聚共识,为转型发展汇聚合力。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稳中求进、坚持新发展理念,全方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尤其在普惠金融、支持“三农”上取得显著成效。截至7月末,该行个人精准扶贫贷款计划完成率为326%;普惠小微净增计划完成率116.34%;累计投放稳产保供贷款156笔,金额达1.1亿元;累计投放生猪养殖贷款115笔、约7109万元、较年初净增约2300万元,增速达40.36%。

  专题讨论中,针对助力乡村振兴、决胜全面小康,该行三农金融事业部总经理钱永浩提出建议说,要坚持精准施策,下沉营销力量,发掘金融扶贫服务对象,提供差异化金融服务方案,推进农业全产业链发展,持续推进三农金融业务由服务“小农户”向服务“大三农”全产业链金融转变。

  通州区支行第二党支部书记朱锦华围绕支部开展的“说事点”工作进行分享。“党支部是员工与干部之间沟通的平台和桥梁,是察民情、集民意、解民忧的前沿,要切实围绕员工生活小事、涉及员工切身利益的大事、企业转型发展中的难事来开展工作。”朱锦华认为,要让支部员工愿意谈、愿意讲,支委愿意听、愿意解逐步成为习惯,小矛盾不出支部成为支委的共识和行动。畅通员工诉求渠道,增强员工归属感,也是激励员工激情奋斗的有效途径。2019年以来,通州区支行第二党支部通过聊天、谈心的形式,采集有价值的事点40条,其中工作方面20条,绩效方面7条,家庭生活方面6条,其他7条。了解员工情况,为员工解忧,为企业减压,助推企业提质增效,获得员工点赞。

  学习活动中,该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朱丽领学《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强调党员干部要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把纪律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把红线、底线、高压线宣贯到每一位邮储员工,让它成为每位邮储人成长和奋斗路上的指路明灯和衡量标尺,实现业务发展与党风廉政工作同步推进。

  该行党委书记、行长吴铮同志提出,全行党务人员和党员干部要提高党建学习质效,切实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打造“狼性文化”,加强作风建设,通过党建引领实现银行转型发展美好蓝图。

  邮储银行南通市分行将继续着力深化理论武装,着力夯实基层组织基础,着力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推进正风肃纪,着力发挥党建共建、理论武装、战斗堡垒作用,为推动南通市分行高质量发展,踏上转型新征程提供坚强保证。(张钰)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