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吴祖讲行长赴响水、东台支行开展调研
2020/10/13 19:16  邮储银行  

  10月10日,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吴祖讲行长在盐城市分行庄号召行长陪同下赴盐城响水县支行、东台市支行开展调研工作,并听取支行的总体发展情况、存在问题、重点措施及下阶段工作思路汇报。

  吴行长对响水县支行前三季度发展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响水支行经营思路清晰,预算进度达到预期,各业务板块协调发展,发展潜力明显。同时,吴行长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要抓好“实”字。要悉实情、做实策,在充分调研、分析市场的基础上,拿出实际有效的应对策略,鼓实劲,求实效、夯实基础。二要抓好“建”字。抓好党建,以党建引领发展,用发展来检验党建工作的成效;抓好队伍建设,只有把队伍建设好才能保证发展的可持续性,同时还要抓好营销体系建设。三要抓好“客”字。必须要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理念,积极做好拓客、活客、留客工作。四要大力抓好“两个转”。首先是思路要转变,摒弃行政思维、部门思维,站在大局考虑问题,做到相互沟通,相互理解,相互协作。其次,发展要转型,要“对标、立标、达标”全力提升企业对外形象,学会从“三个视角”看问题,把握“三大规律”办事情,做到“人到,心到,情到”服务客户。

  吴行长对东台行近年来的发展给予充分肯定,认为东台行在管理和发展上有思路、有亮点、有效果。同时提出了六点希望和要求:一要突出协调发展,补齐短板,各项业务齐头并进;二要突出优势发展,抓住本行的特色加快发展;三要突出科学发展,线上和线下同步发展,担保类和信用类协同发展;四要突出党建引领发展,强化支部堡垒和党员先进性作用发挥;五要突出综合发展,学会算账,各类业务交叉发展;六要突出高质量发展,在业务结构、产品价格等方面谋求效益最大化。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