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波银行南京分行借助定期融产品,满足小企业的中长期贷款需求
2020/10/26 12:53  宁波银行  

  广大中小企业在发展壮大的过程中都经历过这样的过程:创业初期企业因没有资产积累发展艰难;随着企业成长,企业有了一定的资金积累后开始考虑添置一些固定资产如商铺或者厂房。可是购买固定资产如商铺或者厂房是一笔较大的投入,资金投下去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就受到影响。许多企业一方面为了购置固定资产,一方面又为了不影响企业经营只好向银行申请贷款。但是市场上大部分贷款品种是满足企业流动资金贷款需求。能满足企业中长期贷款需求的业务品种少之又少。因此广大企业只好以申请流动资金贷款的名义申请贷款用于购买固定资产,这是典型的短贷长用。企业每年都需要偿还贷款然后再重新申请。一旦新的申请没有被批准,企业的资金链将变得异常紧张,任何的变化对企业影响是巨大的。

  有没有一款产品能满足企业购置固定资产的需求,同时贷款期限比较长,又不会让企业感觉到偿还贷款的压力?记者了解到宁波银行南京分行的定期融产品满足了企业的需求。定期融是符合宁波银行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法人单位向宁波银行申请的用于企业自用的固定资产购置需求,并以企业购置的固定资产抵押给宁波银行,在贷款期限内分期还款的贷款业务。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定期融是宁波银行给予中小企业用于购置固定资产的中长期贷款。通俗地讲,这款产品就好像给予企业的按揭贷款,企业每月偿还贷款本金和利息。这样企业既购买了固定资产,又不会感觉到偿还贷款的压力。

  南京某工艺品公司专业从工艺品的外贸业务。企业成立6年来,经营比较稳健。企业经营人唯一的缺憾是企业至今没有自己的办公房,企业现在的办公处所是租用的。企业与宁波银行合作已快两年,平时主要是结算业务,没有信贷业务合作。企业经营人找到宁波银行业务人员申请贷款,将日常经营资金抽出来购买办公用房,流动资金不足再向银行申请。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业务经理了解到企业的贷款用途后,又详细了解了企业准备购买的办公用房的情况,建议企业采取定期融产品。原因如下:首先,企业不缺流动资金,企业真实的资金用途是购置固定资产。以流动资金贷款名义向银行申请会造成贷款用途不明,与实际情况不符合,比较容易被否决。其次,企业申请流动资金贷款每年都需要先偿还贷款再重新申请贷款。如果不顺利被否决,这给企业造成非常大的被动,企业的流动资金会断裂进而影响企业的正常经营。第三,企业购买的办公用房符合宁波银行定期融产品贷款的范畴,企业每月像按揭贷款一样偿还贷款,不会感觉太大的压力。

  企业经营人听从宁波银行南京分行业务经理的建议办理了300万元定期融贷款,期限6年。现在每月正常还款。企业经营人高兴地说:“宁波银行定期融不仅让我拥有了办公楼产权,坐享房产增值,同时每月还款压力较小,生意周转资金不受任何影响,确实是帮了我大忙。“

  定期融的优势和特点

  定期融是符合宁波银行小企业授信条件的法人单位向宁波银行申请的用于企业自用的固定资产购置需求,并以企业购置的固定资产抵押给宁波银行,在贷款期限内分期还款的贷款业务。其具有以下优势和特点:

  1.满足广大中小企业的中长期贷款需求。

  2.抵押品种多:厂房、办公楼、商铺均可。

  3.还款期限长,最长15年;

  4、还款方式多:等额本金法和等额本息法随意选择。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零售公司部咨询电话:025-51808000

  宁波银行南京分行普惠金融温馨提示:珍惜自己的血汗钱、保卫父母的养老钱、守住子女的读书钱,防范非法集资。

标签:宁波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