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夯实基础 细化流程” 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综合营销工作推进会
2020/10/26 13:18  邮储银行  

  为贯彻落实转型发展要求,进一步分析现状、查摆不足、明确方向,推进全行综合营销工作,近日,邮储银行连云港市分行召开了综合营销工作推进会,市分行主要负责人、各相关部门负责人、连云支行负责人、二支行长代表、理财经理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计划财务部通报了该行综合营销管理工作总体情况,各业务条线汇报了本条线综合营销工作短板及改进措施,支行提出了综合营销落地过程中存在的困难、原因及建议,与会人员就相关问题进行讨论交流。刘开强副行长对综合营销工作进行点评,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

  一、高度重视,持续深化

  综合营销是网点转型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一项复杂的系统工程,需要批零联动、资负联动、前中后台联动。各单位要将综合营销工作与网点转型工作有机结合,与上级行协同发展战略保持一致,做好传导执行,层层传导,压实责任,充分调动网点、条线、员工三方面的积极性,实现落地靠网点、推动有条线、责任到员工,全面形成发展合力。

  二、优化机制,层层传导

  (一)实行项目责任制管理。综合营销领导小组下设项目团队,每个团队指定一名项目经理,各团队负责提炼各自产品卖点,形成标准营销话术,策划推广活动,协助网点推行“1+N”套餐式营销服务方案,做好指标的日常督导和持续推进工作。

  (二)强化分析,找准发力点。

  牵头部门将综合营销全省排名6名以后的、分数差距比较大的指标,通报至相关业务条线。条线要强化对各项指标的核实与长短板分析,明确下一步工作重点。对于能够“短平快”提升的指标,需要行内提供政策、资源支持的,要主动提出。

  (三)完善条线、部门联动机制。将综合营销部门联席会作为重点工作来抓,明确每次会议主题,推动部门及条线协同联动,精准发力。每个条线要给网点,尤其是高管,明确最低综合营销指标要求。各县(区)支行及各部门主要负责人要强化对基层网点的坐班调研和跟踪指导,特别是加强对落后支行的帮扶和督导,确保综合营销工作在基层落实、落细、落地。对于大客户外拓或客户沙龙等大型营销活动,可邀请条线、挂钩部门参加。转型办牵头组织“双向引荐、一体推进、网点转型PK”活动,推进综合营销工作的高效落地。

  (四)问计献策持续跟进机制。对于基层网点反映综合营销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各部门要工作靠前、主动思考、强化落实。信息科技管理部要针对提升综合营销绩效统计效率,开展网点统计的合理化建议征集活动,充分发挥员工的积极性、创新性。

  三、细化流程,闭环管控

  (一)完善流程,营造氛围。将综合营销工作纳入常态化经营管理,条线、支行在晨会、夕会、周例会、月例会中,围绕重点指标进行分析点评综合营销重点项目和绩效指标完成情况,及时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员工进行每日承诺、情景演练、微信群发布、信息简讯、经验分享等,负责人给予点评点赞,鼓励先进,鞭策落后,确保综合营销工作“层层有推进、步步有落实、环环有通报”,营造全行竞相发展的良好氛围。

  (二)使用好信贷流转单。充分发挥信贷资源“敲门砖”作用。以信贷流转单为抓手,加强“大零售”联动营销,对新增零售信贷客户,客户经理必须使用信贷流转单,及时反映客户在该行叠加了哪些产品。将信贷流转单的使用合格率直接与客户经理营销绩效挂钩,以此固化流转单使用效率,发挥好条线联动和资源整合优势。

  四、绩效引领,优化考评

  要建立完善的绩效考评机制,充分发挥绩效导向作用,助推网点转型发展。绩效应当清晰明了,基层易于接受。人力部尽快修订绩效管理办法,召开绩效优化座谈会,绩效制定时充分征求基层意见建议。网点清单制工作要日益丰富,日益完善,逐步推进。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