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议
2020/10/27 13:42  邮储银行  

  为进一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10月26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召开党风廉政建设联席会,市分行行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主持。

  会议首先总结分析2020年以来市分行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开展情况,研究下一步工作思路和举措。

  会议指出,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镇江分行各党组织和纪检监察机构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以中央巡视整改为契机,狠抓全面从严治党,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政治生态不断净化,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取得显著成效。

  最后,该行党委书记、行长曹锦生强调指出,全行各级领导干部要高度重视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好中央和集团公司党组及省、市分行党委对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各项要求,切实履行好“一岗双责”职责,持续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落实好制止餐饮浪费各项要求,确保不发生违规违纪行为。一要严于律己,牢固树立纪律和规矩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廉政纪律,服从组织决定,做到自警自省自重,要把接受纪律规矩约束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素养、一种责任。二要突出作风建设,创造狠抓落实的干事创业环境;三要强化监督职能,做深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市分行纪委通过各项监督检查,加强对制度执行的监督,坚决杜绝做选择、搞变通、打折扣等现象,不断增强制度的权威性和执行力,让制度管用见效。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