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请你,面条达人”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打造镇江本地收单业务特色品牌
2020/10/28 15:55  邮储银行  

  锅盖面,也称镇江小刀面,是江苏省镇江市的一道地方特色传统美食。成品的锅盖面具有软硬恰当、柔韧性好等特点,是一道老少咸宜的小吃。镇江市区范围内,锅盖面店数量大约500家,平均每家锅盖面每日销售150-200碗面条,日营业额约2000元,月营业额约60000元,属于小额高频交易行业。

  邮储银行镇江市分行以收单商户为发力点,通过开展活动、精准营销、全力推广,“点、线、面”三方结合,搭建了多领域、多通道的消费场景。今年,该行开展“邮请你,面条达人”第二季活动,全城“寻靓店”,针对镇江锅盖面行业大力拓展优质收单商户,镇江市区网点选择周边优质的镇江锅盖面店3-4家纳入该行锅盖面名录,打造该行在镇江市场的收单业务特色品牌,由市分行统一开展营销活动,活动日客户付款随机立减,锅盖面商户收款每笔可获得返现。

  该行通过线上、线下多渠道宣传,创建邮储银行收单的特色品牌,引导收单商户参与活动,产品知名度、影响力不断提升。

  (陈莹)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袁飞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