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成功发放首笔“小微易贷抵押”模式贷款
2020/11/03 15:49  新华报业网  

  近期,邮储银行仪征市大仪支行通过近半个月时间的不懈努力,成功发放了仪征市支行首笔“小微易贷抵押”模式贷款,金额116万元。该支行主要做法总结如下:

  一、加强学习,主动营销走访。9月末,扬州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转发了省分行七号指挥调度令,仪征市支行公司金融部立即召开专题会议,传达了上级行文件精神,要求仪征市4家二级支行必须在10月末全部实现“小微易贷抵押”模式贷款投放。大仪支行支行长在支行周例会上向员工进行了传达,要求全员参与营销。根据“小微易贷抵押”模式贷款业务要求,支行营销主管与零售客户经理共同筛选客户,针对符合要求的客户主动营销,经过两周时间的上门陌拜、营销走访,终于发掘了一户符合要求的目标客户。

  二、把握时效,加快业务落地。为更好服务企业,提升客户体验度,在市分行小企业金融部协助下,该行客户经理主动向其他地市分行的客户经理请教、咨询,学习相关管理办法和操作规程。企业于10月20日正式申请贷款,经客户经理现场调查、资料收集、报告撰写,10月22日上午企业在该行开立对公账户,同时客户经理将调查报告上传系统,10月22日下午企业主用邮储银行手机银行正式申请并通过系统测算,成功生成116万元贷款额度,10月23日完成合同签约、办理抵押等手续,10月24日成功发放该笔贷款。该笔小企业贷款从申请到放款仅用时3个工作日,充分体现了“小微易贷”线上产品的效率优势。

  三、提升服务,推进综合营销。大仪支行以服务小微企业为目的,为企业量身定制了综合金融服务方案,降低企业融资成本。

  该笔贷款的成功落地,拓宽了仪征市小微企业融资渠道,为民营企业提供了更丰富的融资方式,也为邮储银行仪征市支行小企业贷款业务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