拥抱自贸区 奋进向未来
2020/11/05 18:19  新华报业网  

  近日,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携手市工商联,在江北新区南京工大科技园产业园,举办了“拥抱自贸区 奋进向未来”交流研讨活动。共有自贸区的60余家企业、4家商会参加。

  活动中,该行零售信贷部对该行极速贷、快捷贷两个拳头产品进行了详细介绍,着重介绍了“申请快、审批快、放款快”的操作优势。在活动现场,一名企业家用手机申请了一笔极速贷,体验了审批全线上、无人工干预,实现全流程线上操作流程,几分钟内实现放款,让在座人员切实感受到了“邮储速度”。在业务交流环节,企业家们对该行的授信政策做了详细的咨询和了解。为做好对企业的贴心服务,该行客户经理也逐一和客户进行了对接,并建立了业务交流群用于活动后的交流和服务。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与自贸区企业的距离,增进了多方了解,不仅有助于该行从客户需求入手精准提供金融产品,也有助于其金融服务水平的提升,彰显了邮储银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的大行担当。

标签:邮储银行
责编:王茜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