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商银行泰州高港支行强化党建引领促进业务发展
2021/03/09 10:46  

  泰州高港支行充分发挥党建工作的思想引领作用,认真落实总省行全面从严治党、从严治行的工作部署,紧紧围绕业务发展工作中心,不断推进各项工作稳健发展,促进经营工作再上新台阶。

  该行围绕业务抓党建,促进党建与业务发展的双向融合。贯彻落实总行党委要求,根据2020年“48字”工作思路,聚焦党建引领,从严治理,以做旗帜鲜明讲政治、两加强两全面、两手抓两手硬的银行为目标,坚持业务经营与党建工作两手抓、齐推进,将业务督导与党建工作指导同步进行,有机结合。紧盯全行业务发展目标,注重发挥“党员”效应,狠抓落实,增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相互融合,促进支行经营稳健发展。

  该行围绕党建规范监督职责。该行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强化制度建设,规范监督职责,充分发挥“三函一书”作用,明确反馈函、督促函、提醒函、监督建议书具体发放标准,针对不同情形,及时给予监督提醒、跟踪督促,并明确整改时间,规定时间内上报整改报告,提出确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强化政治监督,坚持长期监督,推动健全监督体系,促进纪委监督责任全面履行,推动全面从严治行、从严治党纵向深度发展,为支行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

  该行提升“比、学、赶、超”意识,营造良好氛围。从党建理论入手,深学细究,汲取新的思想,制定新的战略,积极引导党员干部发挥带头模范作用,以身作则,做好经营发展的先行者、带头人、主力军,激发全体员工“比”的意识、“学”的动力、“赶”的精神、“超”的信心,营造出全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良好氛围。

  (作者:毛小菲)

标签:
责编:陈娟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