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网点 新起航----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新桥装修开业
2021/03/12 08:49  

  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新桥支行年前刚结束了为期三个月的装修,旧网点在这一番翻新后,宽敞明亮的大厅,设施齐全的现金区,舒适轻松的客户等待区,先进别致的智能机具体验区,以焕然一新的面貌出现。

  这次装修全面优化了网点布局,合理设置了现金业务区,对公业务区,理财室,客户等候区,智能服务区和电子银行区等多个服务区域,并结合自动存取款机、自助回单打印机、智能机具等设备完善配套服务,全面满足了各类客户的业务需求。

  该行严格执行晨会内容,使晨会不流于形式。时间定于营业前30分钟,首先员工进行仪容仪表自查互查,保证各自都衣着整齐,确保在营业时以最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客户。其次每位员工轮流做晨会的主讲人,提供展示平台,在晨会上建言献策,总结营销产品的技巧和营销术语。通过晨会内容的不断变化和完善,增强团队意识,提升营销业绩。

  网点环境的改造让客户感受到的是温馨舒适,服务质量的提升才能真正留住客户。网点坚持“微笑服务、真心服务、灵活服务”,当客户走进门口时,上前一步面带微笑询问客户要办理什么业务;遇到年老行动不便的客户主动搀扶;除了服务态度,还要做好内外岗位联动配合,客户进门后,大堂要做好分流,减轻柜面压力的同时避免客户做不必要的等候。通过智能服务区和电子银行区,合理引导客户办理业务,努力提升客户满意度。

  此次重装开业,不仅有助于提升网点服务水平,也扩大了我行品牌影响力新网点,新起航,工商银行泰州靖江新桥支行全体员工将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中,做好新一年的各项工作。

  (作者:邢博茹)

标签:
责编:潘婕

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凡来源为"交汇点、新华日报及其子报"或电头为"新华报业网"的稿件,均为新华报业网独家版权所有,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或镜像;授权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新华报业网",并保留"新华报业网"的电头。

免责声明:本站转载稿件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与新华报业网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者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read_image_看图王.jpg
信长星.png
read_image.png
受权.jpg
微信图片_20220608103224.jpg
微信图片_20220128155159.jpg

相关网站

二维码.jpg
21913916_943198.jpg
jbapp.jpg
wyjbL_副本.png
jubao.jpg
网上不良信息_00.png
动态.jpg